Schwärmer

扫文记录小号2号……这种号也会被封是什么鬼啦!

【同人】扫文记录- Cos魏尔伦的我穿越了 by 鱼危

Cos魏尔伦的我穿越了(已完结)

阅读链接:https://www.jjwxc.net/onebook.php?novelid=4387967

看完了秋也的故事摸过去看了这篇

嗯…… 对我来说 这篇是一个海王(非贬义)的撩-骚-史

《心之全蚀》外表pro+版本的让·尼古拉·阿蒂尔·兰波,在和《心之全蚀》电影里的秃头魏尔伦分手后,穿到21世纪追番文野后又穿入文野世界 成为文野世界的暗杀王魏尔伦的克隆原型,以此为设定展开的故事

文野世界的无数超越者,被让·尼古拉·阿蒂尔·兰波美神一般的外表+自由的灵魂吸引,想要抓住那缕不羁的风

让·尼古拉·阿蒂尔·兰波其人特质为自由恣意,不受世俗拘束

两者碰撞,反映在剧情里就是兰波先后撩了兰堂、王尔德、歌德尼采、魅影和卢梭,属实是段段感情都是真心,但是马上就散了=-= 于是我真实的阅读体验就是……又没有爽感,也无法共情……但想了想小李子的脸,还觉得作者这么写没问题……

顺带一提

1.秋也过去打酱油了(让·尼古拉·阿蒂尔·兰波追求者+1),成为了世界首富还单身到35=x=

2.最后的结局在我看来是有CP的,再自由的灵魂如果有了疲乏时可以回去的家,那就是不一样的基准点……

作者的《开局给兰波戴了顶环保帽》快开了,封面的魏尔伦很好看 希望剧情也精彩吧

评论

热度(16)